停车场围墙坍塌 4辆汽车掉了下来(图)

来源:  2007-08-14 09:12:4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昨天上午7点多钟,市民龚先生给王轶快车热线打来电话说:在俺家门口,珠玑的一个小区,地崖子上面有一堵墙倒了,4辆汽车从上 面翻下来了,倒下来的墙把俺的菜园全埋了。

  核实报道:龚先生家住在珠玑社区里的春民小区,事发地点在小区东头,在市民的指引下,记者抬头往上一看,我的老天!这样的险情,确实让人捏了一把汗,倒下来的墙不是一小堵而是一大面,并且,是从约七米高的围墙上直砸到地面上。下面全是居民种的各类蔬菜,大部分已经被埋住了。

  现场散落着大块的建筑石头,最大的一块能有1米多高,摔下来4辆车,横七竖八地挤在一起,其中3辆微型面包车,一辆大头车。事情发生在昨天凌晨左右。

  小季是十三中的学生,就住在附近楼上,当时看了个真真切切,他告诉记者: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听见外面“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就是车翻着跟斗摔下来互相撞击的声音,声音很响很响,把楼里的不少居民都吵醒了……

  据了解,围墙里面是一个停车场,由于连日大雨,把墙下的地基泡松了,才导致围墙和停车的地面一起倒塌,所幸无人受伤。

  记者 王轶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