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不堪重压扬言提前解约 俱乐部指责其不负责

来源:搜狐体育  2007-08-14 08:37:33
A+A- | 纠错

  搜狐体育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鲁能两连败的惨痛还未过去,主教练图拔在接受一家专业媒体采访时又放出话来:“如若明年我的空间还像今年一样遭到挤压,无法按照我的意愿来建设球队的话,我宁愿提前辞职!”>>您认为图拔真的会辞职吗?

  这如同一枚巨型炸弹,迅速引爆了原本看上去十分和谐的山东鲁能俱乐部。

  图拔到底怎么了?鲁能俱乐部究竟怎么了??

  在接受采访时,图拔表示,自己接手鲁能以来,鲁能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分别在2004年取得了足协杯和中超杯、2006年取得了联赛和足协杯的冠军。在2006年取得了含金量相比2004年要高出许多来的双冠之后,图拔一度认为自己将在球队建设上,获得更大的自由度和更多的空间。

  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在2006赛季结束之后,备战新赛季之前,图拔曾经就球队相对薄弱的位置上开出了“采购名单”,但是,俱乐部管理曾却没有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引援工作。另外,在图拔接手球队之后,鲁能一直延续了到海外,即塞浦路斯拉练的传统,并且海外拉练的成绩十分显著。但是,在本赛季的备战中,这一传统却遭到了俱乐部的否决,队伍只是在国内进行了短期的封闭训练。而这,也为赛季开始之后,球队的征战埋下了隐患。

  其实,早在1:6“史诗般”的惨败之后,图拔与俱乐部之间的隔阂就已经显现。在惨败的第二天晚上,俱乐部连夜召开了由教练组出席的总结分析会议。这个本应由主教练出席的会议上,却没有出现图拔的身影。因此,外界一度猜疑该会议对于图拔来说意味着什么。

  不过,就此事在记者采访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给出的解释是:“当天晚上召开总结会议是临时决定,由于图拔已经返回了下榻的酒店,因此就没有再惊动他。”

  俱乐部的解释尽管从表面上看十分合理,但是,就整个球队进行的总结会议,却缺少了主角的“演出”却无论如何都解释不通。图拔与俱乐部之间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分歧已经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掩饰的事实了。

  就在今天得知了接手专业报采访时候图拔的态度之后,鲁能俱乐部再也无法按奈对图拔的不满,“在队伍最困难的时候,作为球队的主教练,说出这样的话来,无疑是十分不负责任的!无论怎样的困难,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都是可以度过的。他的表态太不恰当太不恰当。”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如此评价图拔。

  据悉,在2006赛季结束之后,鉴于图拔带队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俱乐部与其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其中合同规定,无论是谁提前解除合同,都将支付巨额的违约金。但在接受专业报采访时,图拔表示,如果得不到俱乐部的支持,自己宁愿毁约回国。

  尽管和俱乐部弄得不可开交,但是今天下午图拔还是同往常一样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不过,相比以往,鲁能训练基地的气氛在内忧外患中变得十分压抑。由于队伍十分疲惫,因此训练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由于队伍连败,原本很少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也罕见地出现在训练场上现场督军。

  在训练结束之后,图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对队伍的阵容进行适当调整,具体的调整措施将会在周六主场对阵上海的比赛中揭晓。”(单兵)

初审:周明翔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