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妖童加盟曼联 一段视频令红魔揽新吉格斯

来源:新浪体育  2007-08-03 08:33:02
A+A- | 纠错
(以上视频为新浪网友提供)
  俱乐部考察球员的时候,通常除了派出球探观察外,还会去看这个球员的比赛录像,但是很难想象俱乐部签下一名球员,只是因为在看到视频,但是曼联这次就做了这么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曼联签约了一名9岁的小孩,名字叫做莱恩-戴维斯,原因是小孩的父母经常把他踢球的画面用DV拍下来,起初只是兴趣使然,他们只是想把录像发到网上让全世界球迷共享,在网站上戴维斯的视频大受欢迎,而这名小孩的祖父则突发奇想把这些视频刻成DVD寄给了曼联。

  在视频中,戴维斯就像当年的吉格斯一样,9岁的年纪可以轻松盘球过人直到底线,而且随意的用马赛回转和踩单车过人。随后,一个让戴维斯惊喜的事情发生了,曼联发来了邀请函让小戴维斯去试训,随后的事情就是曼联宣布和小戴维斯签约,这个9岁的孩子成了一名红魔球员,戴维斯生于英格兰,但是在四岁的时候就随家人移民澳大利亚。在看到戴维斯在视频中表现出的技术后,曼联认为这个小家伙可能又是一个鲁尼一样的天才,随即和戴维斯进行签约,并且把戴维斯放到了曼联的U10训练营。

  而这名9岁天才球员的视频已经在互联网上被人点击了超过80万次,也正是这视频让小戴维斯在9岁的时候就成了红魔的一员,曼联的新闻发言人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现在已经是我们学院的成员。”,同时曼联表示,每年红魔都会签下超过40名戴维斯这个年纪的球员,“戴维斯表现出来非常出色的足球天赋,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会根据他的发展决定是否续签。戴维斯是如此的与众不同,我们从未想过会因为一段视频而签约一名球员,这样的经历会给其它喜欢足球的少年们带来希望。”

  无论戴维斯未来是否能成为职业球员或者巨星,至少他在9岁的时候已经书写了一段历史,能够让曼联仅仅凭借视频签约,戴维斯已经成功了,当然,如果他最后真的像鲁尼一样成为球星,那么这段历史就会被称为奇迹。

初审:周明翔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