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玉路将建成城市二级路 预计本月底开工建设

来源:  2007-08-03 07:40:1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记者2日从市建设部门获悉,被市民称作“破烂路”的魁玉路,改造设计方案已出炉,预计本月底开工建设。

  位于市区南郊的魁玉路,本是一条硬化完好的“村村通”公路,由于近年来大批重型货车为逃避黄务收费站收费频频从此经过,导致该路破损严重。遇到雨雪天,该路变成了一条烂泥湾,过路车辆常常抛锚,也给周边小区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经过市民们多次反映,魁玉路的建设改造列入了今年城市道路建设计划。

  魁玉路东接机场路,中间穿过新建成的青年南路,西至黄务街道办事处刘家居委会,全长两公里,是一条东西向的城市道路。该路的大修改造方案为,按城市二级路标准设计施工,路幅宽度为30米,双向4车道,其中,快车道宽21米,两侧人行道宽各为4.5米,设计时速为40公里/小时。目前,该路的大修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预计本月底即可进行施工建设。(记者 韩云全)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