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城区环境综合整治顺利 33个点位完成维修

来源:  2007-07-29 07:41:5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听取群众意见座谈会”上获悉,今年我市旧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顺利。在毓璜顶、东山、奇山、向阳、通伸等7个办事处范围内,市民极其关注的87个点位的遗留或热点问题,已有33个点位完成综合维修、整治,建成社区公园4处。

  在综合整治工作中,共拆除违章建筑288处,进行沥青罩面56310平方米,铺装道板54598平方米,安装立沿石8415米,水泥硬化路面3950平方米;55座公厕新建改造工作列入重点工程;共清理卫生死角28处,清理野垃圾场近30处;在道路节点位置摆放景石300余吨,在绿地、广场栽培(摆放)花草80万盆。记者纪殿国通讯员闫寿南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