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装凉鞋提前半月打折 商家回笼资金上秋装

来源:今晨6点  2007-07-28 08:13:5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昨天,记者在南大街购物城及各大商场逛了一圈后发现,虽然现在仍是盛夏季节,但裙子、短袖T恤衫等夏装和各式凉鞋的打折牌却早已满天飞,很多名牌夏装提前打出“五折”甚至“三折”的优惠,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夏装打折“好戏”比往年提前半个月上演了。

  在市区某商场,只见“全场三到五折”的促销广告随处可见,部分尺码不全的衣服低至1-2折销售,这么大的折扣看得记者也心动不已,现场试穿者较多。

  在某购物中心,除了打折的方式,商家还推出“买300送100”“全部商品39元”等促销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甚至部分新装刚一上架,就打出了“6折到7折”的促销牌,这些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都是巨大的诱惑。

  一位正在试穿某名牌裙装的女士告诉记者说:“早就看好了这套裙子,但1000多元的标价让自己心疼不已。现在,这个品牌因尺码不全打半价促销,感觉心理上能接受得了,虽然再等半个月价格可能还会再低点,但因为实在太喜欢了还是决定买下来,而且至少还可以穿两个月呢!”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今年夏装打折比往年至少提前半个月。一位在南洪街开了多年服装专卖店的女老板说:“提前打折就是为了抢占商机,都打折时货反倒不好卖,干买卖最忌压资金,把资金尽快回笼就可以上秋装,一样还可以赚一笔。”

  然而,面对“打折”的诱惑,记者还是想提醒消费者:一定不要因一时冲动而盲目购买了自己并不需要的打折商品。另外,千万不要被打折的假相所迷惑,因为一些服装品牌的销售策略就是打折,如果这个品牌每天都在打折,那您也就不存在何时选购才最实惠的问题了,每天打折也就等于不打折了。还有,折扣多的服装往往是因为出现断码的情况,不是尺寸特大就是特小,对于一些身材比较瘦小或高大的顾客来说,这可是个不容错过的时机。记者 李俊玲 实习生 李珊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