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改造市区路难行 交警"四举措"保车辆畅通

来源:烟台晚报  2007-07-27 07:42:5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期,市区主要路口多处道路封闭施工改造,车辆阻塞现象突增。为缓解市区交通压力,交警出台“四大管理举措”全力疏导交通。

  自市区大海阳南北段道路封闭施工以来,北马路、南大街及青年路、海港路交通压力明显增大,堵车现象时有发生。为此,执勤民警加班加点疏导交通。为避免青年路路段道路堵塞,交警二大队还特地为事故处理民警配备了摩托车,专门处理该路段交通事故。在此基础上,协调长途汽车站,使进出站的客运车辆一律改为右转弯。北马路车站将通行青年路的车辆改为通行芝罘屯路。

  23日,市区胜利路南段也开始半封闭施工,一大队在建昌街与胜利路和西南河两个交叉口设立指路标志,提醒驾驶员绕行。并在公安大院小路口和罐头厂路口增派警力,适时进行交通分流,杜绝了长时间阻塞现象的发生。(通讯员曹杰忠良洪林记者梁宵)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