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难忍两地相思约丈夫一起自杀

来源:贵州都市报  2007-07-16 09:51:31
A+A- | 纠错

  妻子难忍两地相思网上约夫一起自杀

  自己吃下50片安眠药,幸被家人及时发现

  金黔在线讯7月14日下午,贵阳市解放西路一名年轻妇女在家服下大量安眠药,幸亏家人发现及时。

  今年26岁的毕女士两年前结婚,跟丈夫的感情一直很好。今年初,丈夫到沿海某城市打工,毕女士留在贵阳。夫妻两地分居,上QQ成了毕女士每天不可缺少的事情,虽然通过网络视频可以看见丈夫,但时间一长,毕女士觉得心里整天空荡荡的,情绪越来越低落。

  7月14日下午,夫妻俩照样在网上聊天。毕女士觉得这样的日子实在太难受了,就对丈夫说:干脆我们自杀算了。丈夫以为妻子是开玩笑,就回了两字:好啊!过了一会,毕女士对丈夫说自己服下了50片安眠药,叫他也“想办法自尽”。丈夫大吃一惊,急忙打电话通知岳母。

  随后,毕女士被96999救护车接到医院抢救,经过洗胃及药物治疗,脱离危险,丈夫也于昨日返回贵阳。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