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首个高峰来临 火车票源宽松公路班线吃紧

来源:  2007-07-16 07:45: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13日—15日,我市迎来暑运第一个客流高峰,火车站票源较去年略有宽松,汽车站客流增长近两成,水路与去年基本持平。

  据了解,进入暑运后,火车站增设了两个临时售票窗口,截至昨天,已在西安方向增开10个加挂,徐州方向增开4个,发送两班旅游专列,北京、西安同时增开临客。因为今年实行提前10天售票,高峰期较去年客流有所下降,最高为13日的10255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近两成。同时因为加开临客、增发加挂等措施,火车票较去年同期略有宽松,每个方向都有票售。

  汽车方面,青岛、莱州、威海、济南等省内班线较为紧张,汽车总站10日开始每天平均发送10个加班车、2-3个学生包车。因为学生包车执行7折优惠,今年客流较去年增加近两成,最高峰13日共发送17000多人次。汽车总站提醒,正常班次无票的情况下,总站会为到站旅客安排加班班次,但需要旅客提前订票,以便安排。

  烟台港客运未出现大波动,10日起日发送人次维持在8000-9000之间,与去年基本持平。(张岩铁宣薛刚晓东彩云)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