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事局:七类执业资格考试将报名

来源:齐鲁晚报  2007-07-06 08:40:27
A+A- | 纠错

  本报济南7月5日讯 5日,济南市人事局发布信息,2007年度全国勘察设计类的七类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即将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9日-20日。

  考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学历和业务专长,在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动力、给水排水)、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供配电)、化工工程师、环保工程师等专业中任选一项报名。其中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按水利水电工程规划、水工结构、水利水电工程地质、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等五个专业方向选报。

  报考人员须携带《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从业年限证明及近期一寸同底免冠黑白照片两张,在规定时间内到济南市勘察设计协会(经二路131号)报名,逾期不再补报。详细报名条件和报名表格可以登录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www.jnrs.gov.cn)查询下载。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