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6名非法贩卖冰毒涉案嫌疑人被批捕

来源:  2007-07-03 07:44:49
A+A- | 纠错

  因非法贩卖冰毒,日前,宫某、高某等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龙口市检察院批捕。

  犯罪嫌疑人宫某、高某分别是莱西市人和辽阳市人。二人为了筹集毒资吸毒,商议去青岛贩卖冰毒。从今年2月至4月期间,二人分别伙同葛某、薛某、王某等人,先后6次去青岛购买冰毒。以每盎司8000元至9000元不等的价格,共购买冰毒130余克,花费5万余元。购买的毒品除自己吸食以外,其余的分40余次卖给唐某等十余人。犯罪嫌疑人葛某、薛某、王某、刘某等人在明知是毒品的情况下,或为了赚取好处费或碍于面子为宫某送毒品,已经查实销售毒品23.3克,得款2.3万余元。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修养 承明 李冰)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