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中国农业大学校长一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07-07-01 17:52:0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江汀在东方海天酒店会见了中国农业大学陈章良校长一行,就合作建设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问题进行了洽谈。副市长张仁强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6月初,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陈章良此行是专程来我市商洽研究院合作建设有关事宜。会见中,张江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章良校长一行来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回顾了双方联合办学和烟台校区建设情况。他说,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的设立,是双方联合办学取得的一个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今后,烟台市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农业大学搞好协调和服务,全力以赴推动研究院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扩大双方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尽快把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建设成为一流的教学科研基地、高层次人才创新实践和培养基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辐射基地。

  陈章良十分感谢烟台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烟台市的合作,加快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