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虾资源得到恢复 牟平两年捕回73吨

来源:烟台晚报  2007-06-18 08:07:1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在过去的两年中,牟平区开始实施的渔业资源修复行动计划取得成效,在养马岛附近海区共增殖放流日本对虾3500万尾,底播增殖刺参250万头。对虾资源得到了恢复,共回捕对虾73吨,产值760万元,回捕率达到30%。今年6月4日,对虾养殖场在大窑镇近岸水域成功放流日本对虾苗3000万尾。

  此外,山东省黑鲪鱼首次放流招标在我市举行。经招标委员会的评审,烟台某海珍品有限公司中标,今年计划在养马岛人工鱼礁区增殖放流黑鲪鱼20万尾。(都金牟进军晓阳)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