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开始申报

来源:烟台日报  2007-06-05 08:29:2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 凌云鹏 通讯员 王增有)从即日起,我市第十一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开始申报。

  本届优秀学术论文申报限于2004年1月1日至2007年5月31日期间,在经国家出版管理部门批准的刊物上或国(境)外相应刊物上发表的理、工、农、医及交叉学科的论文;在市(地)级以上(含地级)学术会议上交流的,对我市科学技术的发展、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有促进作用,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论文;在市局级以上(含局级)内部刊物上登载的,不宜公开发表的调研报告、咨询建议、对策研究等亦可申报。

  申报对象为:在烟台地区工作的科技工作者;与外地人员合作的论文,第一作者必须是烟台作者;受我市有关单位正式委托,承担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课题研究的外地作者。

  申报截止时间:2007年8月31日。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