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07-01-08 18:24:3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九三学社烟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1月7号到8号在新闻中心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烟台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烟台市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

    

  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任宝祥,市领导齐秀生、徐绵竹、张仁强、许志强、罗开田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市工商联会长夏晓峰代表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市委副书记齐秀生代表中共烟台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说,五年来,九三学社市委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参与“富民兴烟”活动,开展咨询服务、智力扶贫等活动,为推进平安烟台、文明烟台、和谐烟台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齐秀生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烟台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既为烟台带来了难得机遇,也为九三学社成员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更为宽广的舞台。他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市委继续带领广大成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充分发挥人才、智力、技术、信息等优势,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张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