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第九次代表会召开并选举产生第九届委员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07-01-06 18:52:2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中国民主建国会烟台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于1月5日到6日在毓瑛顶宾馆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烟台市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民建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

    省政协常委、民建山东省委副主委王福泰,市领导齐秀生、栾国风、张广波、许志强、罗开田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致公党烟台市委主委张行如代表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市委副书记齐秀生在开幕式上代表中共烟台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说,自民建烟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民建烟台市委团结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齐秀生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烟台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加快推进我市本世纪新一轮发展,需要包括民建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亲密合作。他希望民建烟台市委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成员,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建名单

中国民主建国会烟台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名单

(2007年1月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烟台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主任委员:戴绍琴

副主任委员:于春庆、曲少军

初审:赛宗师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