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医院疏忽导致55名婴儿感染艾滋

来源:环球在线  2006-09-18 20:42:51
A+A- | 纠错

  环球在线消息:哈萨克斯坦卫生部长9月18日对媒体表示,由于哈南部城市什姆肯特(SHYMKENT)一家儿童医院医生的疏忽,55名曾在这家医院接受治疗的婴儿不幸感染了艾滋病病毒。

  哈卫生部长说,今年夏天什姆肯特发现一例儿童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后,已经有近5000名3岁以下婴儿接受了检验,还有4000名儿童将接受检验,而已查出的55名婴儿感染的原因就是因为医生的疏忽大意和违规医疗操作。

  据悉,什姆肯特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为这家医院血库捐赠血液的17可疑艾滋病病毒携带者,有官员表示,检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任何有责任的医护人员都将面临指控。

  (高勇)

初审:张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