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少女被男友割掉乳头 开水灌进下身(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6-08-17 19:13:25
A+A- | 纠错
静静眼中流露出对生命的渴望

  三秦都市报消息 昨天中午,记者在唐都医院见到了受害人陈晶晶,躺在病床上的陈晶晶目光呆滞,面容憔悴。她的妈妈正在艰难的帮她擦拭身体。看到记者,陈晶晶泪如泉涌,她的妈妈更是哽咽着给记者找凳子。

  由于陈晶晶虚弱的身体支撑不了长时间的谈话,她的妈妈在记者采访中几次安慰女儿,让其休息片刻再谈。经了解,陈晶晶今年21岁,应聘在安康电信局工作,和同在一个单位上班的蔡超认识两个月左右,蔡超便找到陈家要求和陈晶晶确定恋爱关系,在未经其家长同意的情况下,蔡超于5月15日10时多将正在上班的陈晶晶叫出单位,碍于面子,陈晶晶被蔡超弄到他的家里。

  据陈晶晶回忆,当时蔡超身上背了一个包,将她死缠硬磨拖到他家里后,蔡超随手将所有的窗帘都拉上后,又将自己包内的东西全部倒到床上,其中有剪刀、菜刀、一捆绳子、宽胶带、铁锤等物,她感觉不对,伸手拿起蔡超家的电话准备拨打时,被蔡超发现后扯断电话线,她便开始大喊,又被对方将嘴堵住。随后,蔡超先用刀子将她的乳头割掉,再用开水浇灌她的身体,更凶残的是,将烧开的水,灌进陈晶晶的下身。致使陈晶晶失去知觉。医生介绍,陈晶晶胸处三处刀伤,贯穿心包两刀,全身多处不同程度受伤。

  陈晶晶的妈妈告诉记者,女儿开始在当地医院治疗,现在因病情的转化,不得不转院到西安。虽然凶手已被批捕,却难以抚平他们一家人的伤痛。女儿的病况已经花去了11万元之多,其中还外借了几万元,为了女儿,她和爱人将工资卡抵押到了银行,贷取了5万元。面对每天2000多元的医疗费用,陈晶晶的妈妈急切的表情中流露一种无奈。

  在采访中,陈晶晶的妈妈接到了第一笔向她们募捐的电话。经母女的同意,记者和对方进行了简短的对话了解到,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的是他们的老乡张女士,现在在深圳工作。据张女士称,她是从网上得知陈晶晶的遭遇的,为了表示同情,她特意准备了500元,算是自己的一份心意。

  唐都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陈晶晶属于外伤病人,面临的问题是感染问题和医疗费用问题。患者胰腺断裂,进食困难,为了下一步手术能顺利进行,他们只能采用营养液静脉饲养,以支持增强患者体能,从现在看来,患者的状况相对稳定。

  跟踪情况

  少女被男友割掉乳头续:警方认定其属于预谋杀人

  昨日下午,安康市公安局召开“5·15”案情侦破暨捐助活动新闻发布会,通报“5·15”蔡超故意杀人案(即“安康割乳事件”)案件侦破情况。同时,号召全市公安民警开展向案件受害人陈晶晶的捐助活动,并进行了现场捐款。

  据安康警方介绍: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以及对伤情的分析,警方认定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蔡超交代了多次要求与陈晶晶保持恋爱关系遭到陈晶晶的拒绝后,遂产生报复杀人的全部作案事实。2006年5月15日上午,蔡超到安康市秦巴市场购买了水果刀、菜刀、榔头、绳子、胶带等作案工具,将正在上班的陈晶晶骗出挟持到出租车上拉到其家中,将门反锁,撕光陈晶晶衣裤后,用绳子捆绑陈晶晶手脚,用胶带封住陈晶晶的嘴,用水果刀、榔头、烟头、开水、啤酒瓶等对陈晶晶人身采取割、刺、烫、烧和殴打,进行百般侮辱和摧残后,并用水果刀向陈晶晶胸部和腹部连刺三刀,强行将烈酒灌入其口内逼其服下致陈晶晶昏迷。蔡超自知罪责难逃,便向自己胸部、腹部连戳两刀企图自杀(未遂)。之后,其父蔡益平回家见状,即拨打市中心医院求救电话后将人送往市中心医院。

  2006年6月22日,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提请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现羁押于汉滨区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据了解受害人陈晶晶5月29日转入西安市唐都医院继续治疗,现已花去医疗费十余万元,因其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安康市公安局党委号召全体公安民警开展捐助献爱心活动,发布会现场共计收到捐款47890元。

  各界救助

  昨天上午,省妇联的工作人员和西安一家餐饮企业的代表专程赶到唐都医院看望陈晶晶,并将一万元现金交到陈晶晶父亲陈先生的手里。省妇联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晶晶,并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都来帮帮这个年仅21岁的姑娘。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朱振峰律师告诉记者,这是一起很明显的人身伤害案件,蔡超已经构成刑事犯罪,涉嫌故意伤害罪。

  在西高新某公司上班的段女士来电话说,现在年轻的女孩们,急需提高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祝愿晶晶早日康复。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希望众多的女孩子在交朋结友时,应多了解其性格爱好,不要被甜言蜜语蒙蔽了眼睛。

  记者从安康市汉滨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事发当天,蔡超即被安康警方控制,七日后被刑拘。6月25日,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报请检察机关批捕。(实习记者 张维 吴暗彪)

  人大代表捐款万元助安康姑娘晶晶渡难关

  本月26日由本报报道了安康姑娘晶晶由于向男友提出分手,而被男友虐待3个多小时险些丧命的消息后,引起读者和社会的关注。目前,晶晶高额医药费尚无着落。

  省人大代表、竹园村餐饮公司董事长周素琴看到报道后,与省妇联联系表示愿意捐出市工商局商标处奖励她的1万元钱。28日上午,公司的马女士代表她把钱送往唐都医院。晶晶的父亲接过马女士送来的捐款,泪水满面,并跪谢马女士。据了解,没过危险期的晶晶现在每天维持生命需要2000多元,加之胰脏手术费用,仍需近20多万元。愿意资助晶晶的爱心人士可以与省妇联权益部联系,电话为85581957,或直接向晶晶在工商银行的账户捐资,账户号为9558822607000226841。(记者 莫瑞宁 实习生 张浩轩)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