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骚乱蔓延至比利时 约30辆汽车遭纵火焚烧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05-11-14 08:11:32
A+A- | 纠错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在法国连续两周多在晚上发生骚乱事件以后,骚乱目前已经蔓延至比利时。从11月12日晚到13日凌晨,比利时发生了20多起类似于法国的骚乱事件。

    比利时政府发表书面声明称,在布鲁塞尔,有5辆轿车和2辆巴士被焚烧,大约50人因携带危险品或违抗警察而被捕。在列日及其周边地区,9辆汽车被焚毁,另有其他车辆因其他因为遭到损坏。在布鲁塞尔以南的沙勒罗瓦,9辆汽车被焚烧。在布鲁塞尔东南的新卢万附近,3辆汽车被纵火烧毁,另有1辆汽车在附近的班什被焚毁。

    这些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这些事件是有组织的。声明强调指出,目前的形势相对平静。

    美国有线新闻网指出,这些事件是法国连续17晚发生纵火事件以来,比利时首次发生类似事件。从11月12日晚到13日凌晨,法国共有300多辆汽车被焚毁。法国自从10月27日发生骚乱至今,共有8400多辆汽车被焚烧,2600多人被捕。(王建芬)

初审:赛宗师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