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济南赛区日本宣传册不同色标识大陆台湾

来源:新华网  2004-08-06 14:58:06
A+A- | 纠错
 

  新华网讯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8月2日,中方记者在亚洲杯济南赛区日本队新闻发布会上发现日方散发的宣传小册子上有一张亚洲地图,将中国大陆和台湾用不同颜色标识。

    山东省政府和中方组委会获悉后即向日方提出交涉,中国外交部官员也向日本驻华使馆提出了交涉,要求日方纠正错误,消除影响。

    日方同意立即回收和停止发放该小册子。日本足协会长3日表示,台湾和香港、澳门一样,同属中国。(完)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