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获赠口罩已积压 防护服呼吸机仍然紧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3-05-22 08:23:03
A+A- | 纠错

  21日,记者从市接收救灾捐赠事务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社会各界捐赠的民用口罩已开始积压,数量达几十万个,而医用防护服和呼吸机仍是最紧缺物资。

  据市捐赠站主任丁开山介绍,目前捐赠站库房内各种捐赠物品堆积如山,工作人员每天都在组织人力、物力24小时不间断地向外发送捐赠物资,仅仅一周时间,就已运出1万台电风扇、12吨消毒液、10吨大蒜和56万元的食品,平均每天的运输费用就达到1万元。

  为了做好捐赠物品接收工作,昨天,市捐赠中心已将储备中心的大门改造完毕,大门由过去的5米扩展到9米,以方便大货车进出。丁主任说,自从北京发生非典疫情以后,全国各地的捐赠活动十分踊跃,到目前为止,仅到账资金就已达2亿多元,目前已下拨4000多万元,其余资金正等待下拨方案。(记者/那媛)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