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断国家重点项目电缆带回家 芝罘岛一渔民被拘留

来源:烟台晚报  2003-05-02 16:56:59
A+A- | 纠错

  芝罘岛一渔民出海意外捞到电缆,遂将电缆砍断带回家,他没想到这一“砍”砍断了全国海洋环境自动检测系统。该渔民昨天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29日,芝罘岛边防派出所接到海洋环境监测站报案,东口村海域的声学测波仪接收不到信号,仪器和600余米长的电缆失踪。声学测波仪用于监测海洋波浪特征,属国家计委重点项目,事关重大,警方连夜进行了侦查。经审查,渔民迟某将电缆带走后,海中的仪器随风飘走了。赵红军初阳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