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建立慢性病预警系统

来源:大众网  2003-04-24 08:48:25
A+A- | 纠错

  德州4月23日讯(记者 信明栋 通讯员 刘吉贵)你患慢性病的可能性有多大?你该如何改变生活方式以预防慢性病的发生?记者今天从德州市卫生防疫站获悉,该市日前成功建立了一个慢性病预警系统,居民只要向该系统提供相关信息,即可获取有关以上问题的详细资料。

  德州市卫生防疫站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的王晓屹主任介绍说,该系统以从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引进的KYN个人健康管理项目为平台,主要对高血压、冠心病、中风、糖尿病、肥胖症等慢性疾病进行预警。你只要把目前健康状况等个人健康信息输入计算机管理系统,该系统就会对你在5年内患各种慢性病的可能性进行预测和评价。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