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公判大会 一批罪大恶极的犯罪分子被执行枪决

来源:烟台日报  2003-01-23 09:41:32
A+A- | 纠错

  21日至2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在福山、莱阳、蓬莱、芝罘区召开公判大会,对27名犯罪分子进行公开宣判,对一批严重刑事犯罪分子执行了枪决。

  这次宣判的14起案件大多是抢劫、故意杀人案,此次被执行枪决的犯罪分子李京辉是莱阳市高级职业学校学生,先后勾结他人敲诈作案9起,去年3月21日晚11时许,他伙同徐春光持刀窜至莱阳市东关村,对路过的莱阳农学院博士后庄炳昌实施抢劫,当场将其刺伤休克死亡。被判处死刑的犯罪分子高瑞亮,系湖北省武汉市汉阳造纸厂职工学校学生,去年2月5日晚8时许,勾结案犯李凌志携带尖刀窜至莱阳城区七星街北首,将一名出租车司机杀害。(中法向晖)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