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周年:美国驻日本使馆栽下一棵日本枫树

来源:新华网  2002-09-11 14:19:06
A+A- | 纠错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专电 据共同社报道,美国驻日大使馆11日在使馆门口栽下一棵日本 枫树,以感谢日本人民在“9·11”以后对美国的同情和支持。

  美国驻日本大使的夫人南希·贝克在种树仪式上表示,在“9·11”以后,许多日本人在使馆门口放了很多鲜花,还有一些人表示同情和并进行祈祷。美国使馆官员说,大使选择了日本枫树,是因为枫树树叶在秋天将变得很美丽。美国驻日大使贝克目前已返回纽约。

  晚上9点46分,即一年前纽约世界贸易中心遭到袭击的时间,日本首都东京将举行集会,参加者将以蜡烛寄托哀思。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烟海e家   简介:提供新闻资讯、党务政务、民生服务、身边互动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