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票房突破亿元 《蜘蛛人》创好莱坞票房史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2-05-08 16:26:19
A+A- | 纠错

  由畅销漫画跃上大银幕的《蜘蛛人》近日在首映的第一个周末就创下突破一亿美元的全球电影票房纪录,让去年轰动一时的《哈利波特》也望尘莫及。

  由风靡半世纪之久的漫画改编为电影的《蜘蛛人》,自5月3日全球同步上映以来,魅力果然有如蜘蛛结网一般,紧紧网住了全球影迷的心。

  该片连续三天的收入以1亿1100万美元的北美票房成绩,创下好莱坞票房史上第一部电影在首映周末突破1亿美元大关的纪录。

  《蜘蛛人》日前传出的成绩令好莱坞电影圈相当振奋,一般认为这是科幻片今年继续受到观众欢迎的保证。未来即将放映的《星际大战二部曲》,以及由李安执导、预定年底上片的《绿人》,是否也能再一次创下佳绩,令人拭目以待。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