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时刻新闻客户端

未来已来。全媒体时代大潮奔涌,烟台广电坚持“移动优先、台网端深度融合”发展理念,全面构建以新闻宣传为使命、以服务民生为根本、以创造创新为重要驱动的战略布局。“烟台时刻”作为烟台广电精心打造的移动端旗舰平台,集成了烟台广电再造新闻采编流程、建设融媒体生产发布体系的最新成果,肩负着“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建设新型主流媒体”的战略使命。

“烟台时刻”由烟台广播电视台自主研发运营,依托烟台广电融媒体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突出融媒体报道特点,全面融合了广播、电视、胶东在线、微信微博矩阵的优质新闻和内容信息。

“烟台时刻”以“新闻为核心,视频为特色,直播为亮点”,共设置了新闻、融直播、视频、民声、服务五大板块,开设了头条、烟台、山东、时事、党建、房产、旅游、文体、图说等20多个频道和栏目,将烟台当地的新闻、民生、服务一“端”打尽。24小时滚动报道国内外热点新闻和资讯,为各级党委政府拓展了一条传播烟台、宣传烟台的新渠道,为烟台市民提供了有热度、有温度、有态度的热点新闻、政策解读、便民资讯。

新闻报道

海螺号简介

海螺号是“烟台时刻”新闻客户端开设的订阅号版块,全市各级党政部门、机构、高校、社团、媒体、自媒体等均可通过申请入驻海螺号,发布专属资讯及各类新闻。海螺号是烟台广播电视台全力打造的全新内容开放平台,致力于重新整合优化烟台地区内容创作者的“个性作品”,打造一个凝聚“众人之智”的优质主流内容平台,不断壮大网络正能量。

“海螺号”采用与微信微博同类型的操作方式,采用国内先进的内容发布系统,操作方便。发布内容不受形式、次数、篇幅的制约,支持各类图文、短视频、gif动画、H5、微直播等多种形式内容的上传发布。优质的内容将会在第一时间推荐到烟台时刻的重要位置展示。同时还将向闪电新闻、海报新闻、大众网、齐鲁网、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等官方网站和客户端进行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