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就像是一个瞬息万变的万花筒,为我们打开了新的世界,并不断制造着惊喜,拓展我们的视野,刷新我们的认知……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网络强国战略的指引下,我国互联网事业快速发展,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突飞猛进、日新月异。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了中国互联网建设管理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成就,强调了互联网在未来我国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各个方面将要发挥的重要作用。互联网事业的发展,服务人民是根基所系。新时代,新网事,新变化,作为互联网技术的受益者,我们都有自己的“宝贝”可以晒,自己的故事可以讲,自己的想法可以评。为此,胶东在线联合中国移动烟台分公司推出以“新网事-新变化——我和移动互联网这些年”为主题的大型网络宣传活动,诚邀您的积极参与。

注意事项

  • 参赛者需署实名,谢绝网名、匿名参与,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作品,凡是涉及版权等法律纠纷问题均由参赛作者自负。
  •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刊发:
    (1)不符合活动主题及要求规定的;
    (2)内容不健康,易产生不良影响的;
    (3)作品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
  • 征集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主办单位对全部参赛作品具有收藏、展览、出版、宣传等处置权。凡参加此次活动的参赛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次活动的各项规定。
我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