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爱心传递,温暖“希望小屋”

胶东在线 2023-01-31 13:56:09

  胶东在线1月31日讯 1月30日,山东科技大学“希望之光”实践团队负责人尹艺霏来到烟台市福山区门楼镇,开展一对一帮扶“希望小屋”受助女童关爱活动,爱洒“希望小屋”。

微信图片_20230131110701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共青团山东省委2020年6月统筹实施的,针对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关爱贫困家庭孩子成长,帮助解决成长和学习中的困难问题,促进良好习惯养成和自立能力提高。

微信图片_20230131110707

  尹艺霏2020年7月升入大学以来,积极参加烟台团市委志愿者活动,与“希望小屋”受助女童建立长期帮扶机制。每个寒暑假尹艺霏坚持到受助女童家进行走访慰问,带去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及资助金等。今年,尹艺霏带领升入长沙理工大学的弟弟董峻辰一起,来到受助女童家,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规划假期学习及各门学科学习。对于初中学习生活,姐弟俩根据自身的学习经验,推荐受助女童学习书籍和辅导读物,合理利用假期,做好复习巩固,并提前做好课程预习。

微信图片_20230131110711

  开展“希望小屋”儿童关爱活动,尹艺霏“希望之光”实践团队,以自己微薄之力,带动身边的同学和亲戚朋友,为受助女童架起一座通往美好明天的桥梁,实现从“小屋换新”到“精神焕新”。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