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舒馨佳苑未如期交付、开发商无回应 如何处理

胶东在线 2022-12-02 15:57:33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89875的网民留言投诉:在舒馨家苑买的期房,合同上说是9月30日交房,后又延期两个月,11月底找开发商,一点回应都没有,没有任何的回复,请问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一百多万买的房子连个说法都不应该有吗?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都是血汗钱,请领导给我们业主一个说法!

  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回复:市民朋友您好,经落实,舒馨佳苑17-24#住宅楼合同约定2022年9月30日交付,因疫情等原因影响延期至11月30日。目前该工程现场施工已基本结束,正在进行各项验收,暂未达到交付条件。另外,因村和合作单位之间存在经济纠纷,合作方不同意交付,目前街道办事处正在协调。根据管委职责分工,东区旧村改造工作由福莱山街道负责,您可向福莱山街道办事处进行咨询,电话:6376775。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