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金牛山路路西村主干道违停严重,望巡逻整治

胶东在线 2022-11-30 16:25:01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89365的网民留言咨询:牟平区金牛山路路西村十字路口,作为一条通往高陵镇和乳山的主干道,通行车辆较多,周边村庄和企业较多,此处大多数车辆违章严重,经常有严重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社会影响恶劣,希望交警部门及时安装红绿灯和测速设备,还老百姓一个健康出行环境。

  市公安局回复:您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收悉,经交警大队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多次实地调研并落实,该路段处已设置四面黄闪灯与多面限速、慢行等标志、标牌和减速设施,还请驾驶员按交通规范安全行车,在大雾等恶劣天气能做到减速慢行开启车辆警示灯、安全通行。另外,交警部门将派员现场查看调研,此建议在日后的工作计划中予以考虑。并安排辖区中队定期多向巡逻整治车辆违法行为,最大限度保障交通安全。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