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建议红旗西路与电厂东路、楚绣东路增设左转道

胶东在线 2022-09-30 16:37:05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80294的网友留言建议:您好,红旗西路与电厂东路、楚绣东路自东向西路口经常拥堵,想提以下两个诉求建议,望采纳。

  1、红旗西路与电厂东路自东向西路口,增设左拐弯或者增加左拐与直行并用的车道。住在锦绣新城3期,上班通勤去市区用时15分钟,正常下班回来用时最多不超过50分钟,而在红旗西路与电厂东路自东向西路口左拐时,该路口等候左拐的车辆队伍长度大约500米-600米左右,说是信号灯进行调整,看来是不理想,而且越来越拥堵。

  2、红旗西路与楚绣东路自东向西路口增设左拐弯或者增加左拐与直行并用的车道。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近期德润路快速路施工将继续向北延伸至红旗西路与化工路路口,周边路口也要相对进行一些调整,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建议,交警二大队也将及时向业务部门进行反馈,并根据道路实际情况进行观察调整。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