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开发区万科城及宁波路乱停车现象,望加强整治

胶东在线 2022-09-30 16:36:16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79860的网友留言咨询:开发区万科城及宁波路的乱停车问题,经过交警同志整治以后,有了极大改观。但是目前来看,还有少部分不自觉的车主,随意乱停车、超时停车、道路停车、绿化带停车、人行道停车,严重影响居民的出行,而且有碍观瞻。还请交警同志不辞辛苦,加强管理,惩前毖后,还给居民一个清亮亮的居住环境,让城市真正文明、和谐起来。有必要的话,建议加装电子眼,或者划定收费停车,或者辛苦交警同志24小时巡逻,立行立改。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信中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交管部门将安排警力加强对万科城路段巡逻力度,对于停放在道路上的违停机动车每日进行整治,依法粘贴违停告知单进行处罚告知,对驾驶员在现场的违停车辆及时劝离。如有相关情况您可向6946110进行反映,我们将视勤务情况及时安排警力进行处置。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