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火炬大道能否公示修路时间?

胶东在线 2022-09-28 14:28:48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81192的网友留言咨询:火炬大道修路造成上下班拥堵,请公示修路时间,以便调整上下班路线,谢谢!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回复:您好!由于国道228路段(火炬大道)出现路面病害,影响了行车安全,需要对该路段进行大修,以提高该路段路况质量,保障安全通行。该工程施工前已经发布了施工信息,建议周边居民绕行该路段。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预计9月底完成路面施工,10月中旬工程全部完工。该路段施工确实给您的出行带来了影响,请您谅解。谢谢参与。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