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鱼鸟河大桥南侧河边垃圾遍地、路面破损严重

胶东在线 2022-07-27 15:59:40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72292的网友留言投诉:鱼鸟河大桥南侧河边,石板路多处破损,河边护栏石板也多处掉落,通往水上花镜网红打卡地途中河面多处成片垃圾,休息木制座椅在风吹日晒中破败不堪,7号厕所不开灯里面黑乎乎的,满厕所都是异味,望改善。

  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尊敬的市民,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关于您反映的问题,一方面我们已责令鱼鸟河公园管理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全面整改,并对此次管理不到位纳入考核进行处罚;另一方面督促设计单位加紧完成河边护栏石板改造方案及500个果皮箱设置现场定位,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于8月中旬开始进行河边护栏整体改造、果皮箱设置。今后,我们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强化日常监督考核,促使养护管理单位做到公园设施维护、卫生保洁到位,积极维护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