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黄海钢厂常年噪音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胶东在线 2022-06-24 16:29:52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66749的网友留言投诉:烟台市开发区金域河畔南门,黄海钢厂常年噪音污染严重,每天施工到凌晨1、2点,严重影响居民休息,我拨打过多次6396300环保监察大队电话,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夜间施工期间我也打过,打完以后也不知道有没有现场检查过,企业还是照常作业,希望有关部门负责人能出面解决一下,如果到过现场,麻烦出示一下你们的检测数据,噪音污染声音达不达标?你们检测的数据又是多少?你们采取过什么措施限制企业夜间作业?谢谢!

  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回复: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注。经对您居住场所周边环境排查并现场与您沟通确认,噪声来自西部热电华鲁厂区冷却塔,并非烟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经对西部热电华鲁厂区冷却塔检查,目前,冷却塔周围已安装隔音板。我局执法人员已与西部热电相关负责人沟通,要求其对冷却塔隔音措施进行全面排查,采取措施进一步降低冷却塔噪音。如您再有疑问,请您直接联系执法人员17605358307。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