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小区内新能源车装表接电的位置能否多设一些?

胶东在线 2022-05-24 15:01:19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61990的网友留言咨询:刚买的新能源汽车,测了一下电业局现有的充电桩电表,位置距离车位近200米,问电业局工作人员告知,一个小区只能设一个装电表的位置。请问一下,充电时与车的距离太远,能不能在小区内多设几个可以装充电桩电表的位置呢?

  烟台供电公司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根据《关于加强和规范我省居民小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鲁发改能源〔2020〕1254号)要求,对2020年10月20日之后取得用地许可的新建居民小区项目,供电公司配合相关部门、企业在在停车场每个防火分区设置集中装表接电位置。对前期已建成的小区,供电公司将按照相关标准,结合现场电力设施预留情况和现场建设条件等实际情况,确定装表接电位置。感谢您对供电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仍有疑问,可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5522111咨询。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