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适龄儿童少年入学还需户口簿和房产证吗?

胶东在线 2022-05-20 15:56:53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61181的网友留言建议:你好,我住在中正山庄五年,户口在老家,我孩子小升初,离富甲中学步行五分钟,芝罘区教育局答复,需要户口跟房产证才可以入学,国家不是说了就近上学减轻负担,进而来提高生育率,那为什么还要户口?这种情况孩子该怎么办?

  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适龄儿童少年按学区就近免试入学(就近入学指的是相对就近,不是指绝对地理位置的远近)的办法招生。学生入学学区认定以含有该适龄儿童少年和其法定第一监护人的户口簿、法定第一监护人或适龄儿童少年的房产证为准。符合报名条件的非芝罘区户籍子女入学,持户口、房产手续参加统一报名,由教体局统筹安置。谢谢您的参与。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