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网友咨询:家里的轿车如何做报废处理

胶东在线 2022-05-10 14:37:13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60394的网友留言咨询:家里的轿车已经使用了17年,现在想做报废处理,请问具体操作步骤有哪些?车辆是烟台本地注册登记,另外,原牌号最长能保留多长时间?回复内容希望尽量详细些。谢谢!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1、办理报废注销业务需携带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和机动车号牌,《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副本原件到机动车归属地车辆管理所办理。报废建议到有资质的报废回收企业办理。

  2、原车在使用一年以上,在办理过户或者报废业务之后,车辆状态正常的情况下,5个工作日之后,二年之内购买新车或二手车,车主不变可以继承原号。系统自动保留。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