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网友建议:路口交通标准化管理

胶东在线 2022-05-05 16:45:17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59324的网友留言建议:通过交管部门的努力,我市的交通通行环境持续改进,但是某些方面我认为还是可以改进的,所以产生了路口交通标准化管理的想法,希望交警部门领导予以采纳。

  第一,很多路口有多人参与管理,例如交警的巡警、辅警、交通志愿者等,但是在管理上却存在管理责任不清,部分路口还存在辅警旁观,志愿者指挥的现象。我认为标准化建设首先应该责任标准化,明确各管理方的责任,形成统一领导。

  第二,交警在路口执勤时执法车辆都是临时停靠,但是停靠位置五花八门,有停放在人行道上,有停放在非机动车道的,有的设置占用机动车道的,这样为通行路口的交通参与者起到了反面示范作用。我认为交警部门应该考察各个路口情况,在合理的位置施划统一样式的专用停车位。真正实现交警带头守法守则的良好形象。

  第三,在路口施划醒目的人和非机动车停止等待区域。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已收到您的问题,我们正在积极落实该问题,待落实清楚后予您回复。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