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百家名企齐亮相!2月9日烟台春季网络直播招聘等您来

胶东在线 2022-01-29 15:14:25
微信图片_20220128183519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记者 邬勇 通讯员 孙力伟 连一脉)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系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每年春季是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的高峰期,为切实解决烟台市企业春季用工问题,满足企业用工引才需求,促进各类求职者就业,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春风送岗 “就”选烟台烟台市2022年春季网络直播招聘活动将于2月9日启动。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此次网络直播招聘活动,将通过线上招聘、直播招聘的形式,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全免费、专业化、精准化招聘求职服务。服务对象面向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及其他社会组织,高校毕业生、失业职工、农村转移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各类求职者。

  自2月9日至22日(除11日、12日、13日、1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将陆续举办10场次直播招聘会,每场邀请10余家骨干企业,聚焦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全市重点产业,现场向求职者介绍招聘需求和岗位信息,展示工作和生活环境,推介就业创业政策。

  本次招聘会由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烟台市职工服务中心、胶东在线等单位承办。届时,招聘会将通过现场云、微赞、胶东在线、烟台时刻APP、抖音、一直播等直播平台,以及烟台公共招聘网、齐鲁工惠APP、各企业微信平台等同步进行。

现场云
直播平台一:现场云
微赞
直播平台二:微赞
胶东在线
直播平台三:胶东在线
烟台时刻
直播平台四:烟台时刻
烟台公共招聘网
直播平台五:烟台公共招聘网
齐鲁工惠app
直播平台六:齐鲁工惠app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