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饭店噪音扰民,相关部门需提高整治力度

胶东在线 2022-01-25 15:19:00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48333网友留言投诉:华山路白海航鸽子王饭店,占小区公共区域作业,每天晚上11点至凌晨1点左右清理露天炉具、垃圾、鸽笼等噪音极大,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建议加强整治。

61edfe41bb68c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尊敬的市民,你好!关于您反映的白海航鸽子王噪声扰民问题,我局已联系福莱山街道办事处执法大队,经执法大队反馈,“已现场告知该商户违反《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三条有关规定,已对该商户在夜间从事产生噪声活动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责令改正。福莱山执法大队已安排夜间值班人员在夜间11点至凌晨1点时间段,到该区域进行巡查,巡查过程中并未发现白海航鸽子王存在夜间清理炉具鸽笼等行为。如有类似情况,您可拨打6105137福莱山执法大队24小时接警电话,福莱山执法大队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感谢您的关注!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