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网民之声

山海佳苑小区关路灯太早,望与市政照明同步

胶东在线 2022-01-07 14:36:13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46133的网友留言反馈:芝罘区山海佳苑小区关路灯太早了,早上5点50分左右就关小区路灯了,漆黑一片,上早班的业主都得打手电行走,请相关部门协调物业与烟台市政照明时长同步更新,谢谢!

  芝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建议向街道办事处或社区居委会反映。根据《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1号)第六条,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负责组织、指导本辖区业主大会成立和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监督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依法履行职责,调解处理物业管理纠纷。社区居民委员会负责指导、监督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依法开展业主自治管理,协助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开展社区管理、社区服务中与物业管理有关的工作。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