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佳园老年公寓无营业执照,存在安全隐患

胶东在线 2021-12-30 15:48:49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45275的网友留言投诉:龙口市石良镇东方水郭家村,存在一处无证照经营的违法养老公寓,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该养老机构名称为“龙口市佳园老年公寓”,既没有工商营业执照,也没有市民政局的养老资质许可、备案,属于无证非法机构,还存在无消防设施设备、无消防通道、使用可燃材料装修、饮食不卫生等问题。

  市场监管局执法支队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市场监管部门受理消费者投诉的有关规定,消费者投诉案件将严格按照时限进行调查办理,请您耐心等待。我局已将您反映的问题分送至经营者所在地的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方式:8732721)调查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真诚祝您生活愉快!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