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建城丽都消防箱全部钉死,无法正常取用

胶东在线 2021-12-20 11:12:33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42603的网友留言投诉:建城丽都消防箱全部钉死,无法正常取用,消防器材是关键时候救命的,现在全给封起来了!全国各地都在严抓安全,特别是消防安全,我觉得相关部门应该严肃处理,消防本身就是防消结合预防为主,不能等出现问题再被追责,希望我们监管部门能结合全国安全生产的态势做好处理。还有消防设施安全使用方法张贴不全,没有具体使用说明,这都是隐患问题,请及时督促整改,感谢!

  市公安局回复:您好,2021年12月10日9时,白石路派出所民警电话与诉求人进行了沟通。民警已告知诉求人根据国家标准《消火栓箱》5.13.2规定,设置门锁的栓箱,除箱门安装玻璃者以及能被击碎和透明材料处,应保证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开启灵活、可靠。已与物业联系该小区内消火栓箱符合标准,已通过消防检查,遇有火情等紧急情况直接击碎即可。民警同时已告知物业对小区居民予以说明。对于诉求人想咨询的消防问题,请诉求人直接向消防救援支队进行反映。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