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办理机动车报废注销后 方能学法积分

胶东在线 2021-11-24 13:45:40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40597的网友留言咨询:在我的名下有摩托车一辆,因为十多年前丢失也没有报警处理,现在交管12123学法计分不能学习,原因是有一辆摩托车没有报废处理,请问现在我怎么办理能够把摩托从我的名下报废?以便正常学法积分。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没有机动车不能办理机动车报废注销业务。办理报废注销业务需携带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到机动车归属地车辆管理所办理。车辆报废需到正规报废回收企业拆解,不允许非法拆解。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