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网友建议:加强德尚世家西侧门停车管理

胶东在线 2021-11-15 13:42:14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39078的网友留言建议:德尚世家小区西侧门头房前的停车位,请问属于公共车位还是物业管理的车位?现有私人设立进出杆进行收费,但是并未张贴任何信息。

  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德尚世家正在针对小区沿街商铺区域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规范小区停车管理,杜绝乱堆乱放等现象,维护小区整体公共秩序。诉求人反映收费一事不属实,目前未有收费行为发生。针对诉求人反映设置停车杆,街道已责令物业公司对于涉及业主权益的事项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履行相关办事流程。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