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护照如何办理?温馨提示非紧急事由莫出境

胶东在线 2021-10-22 10:47:26

  胶东在线 消息,问题编号为1135697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一下护照到哪里办?是否需要提前准备照片?

  市公安局回复:您好,您可以在居住地就近的出入境管理窗口申办出入境证件,申请材料与户籍地一致。烟台市出入境窗口提供照相服务,不用提前准备照片。另温馨提示,鉴于境外疫情的严峻形势,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要求,目前我们已暂时受理非紧急事由出入境证件申请。如果您有因出国出境治疗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奔丧、处理突发事件、紧急商务、留学报到事件临近、行前证件遗失损毁、出国工作等情形确需紧急出境,提供相应的加急材料,可以办理。同时欢迎您关注“烟台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疫情期间出入境相关政策信息。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出入境工作的大力支持。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0535-6297046或者12367热线。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