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毓璜顶医院线上诊疗服务已开通 患者可线上复诊购药

胶东在线 2021-05-06 08:15:40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5427的网友留言反映:到毓璜顶医院取药的大病或慢病老年患者都很困惑无奈,因为没有便民的简易门诊,很多科室根本没有普通门诊号,甚至为了拿点药要提前一个礼拜抢挂号号源,不提前预约就开不到药。可是奇怪毓璜顶医院却撤掉了便民的简易门诊(都是三甲的烟台山医院却有),名曰分级诊疗需要,这样让取药的老年患者花费了25元挂号(医保只负担3元,其余患者自负)且不说,还让他们耗费时间和精力、体力去与其他患者争夺专家号。目前社区站点和一些医院的药品又不全,只能在大医院取药。可见,这样不仅仅耗费了老年患者的精力体力、增加了他们的经济负担,而且医院的专家资源也是有限的,仅仅取药而已,还要浪费专家资源,让其他真正需要专家诊疗的患者得不到满足。所以,希望监管部门敦促其能及时恢复便民门诊,真正的服务百姓!

  毓璜顶医院对此回复:您好,我院互联网医院线上诊疗服务已经开通,科室正在逐步上线中。三个月内曾在我院就诊过的患者,可在线上选择就诊过的科室复诊购药。

责任编辑:于虹萱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