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今年是否有可以带孩子参加的植树节活动

胶东在线 2021-03-11 14:01:38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6794的网友留言咨询:今年是否有可以带孩子参加的植树节活动?如有,具体时间行程是什么?谢谢!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回复:您好!今年是全国人大颁布实施《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40周年,为统筹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烟台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烟台广播电视台、胶东在线、齐鲁壹点公众号提供了各区植树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方便市民就近参加植树活动,其他各市可具体咨询当地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您也可关注大众网烟台、胶东在线、齐鲁壹点等官方公众号的植树活动,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